人氣 759

世界地球日 桃竹苗熱烈響應

#地方 #地球日 #環保 #節能減碳 #客家文化

記者甘嘉雯、魯鋼駿、陳慶居/綜合報導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桃竹苗各地都以實際行動呵護地球。桃園敏盛醫院4年前同步訂為行政節,以淨溪、打掃方式愛護地球;竹縣和苗縣政府也分別以「客家花鼓環境教育體驗」和「設立環境教育中心和環境教育嘉年華會」,深植節能觀念。

新瓦屋花鼓隊踩街,外籍節目主持人吳鳳(左)與伊馮(右)也變裝反串客家婦女,與民眾一起唱跳,現場熱鬧滾滾。(記者魯鋼駿攝)

敏盛副院長劉慶文表示,院區健康步道提供節能減碳及室內運動空間。為發揚環保概念,昨邀新埔里長郭雲輝與醫護團隊沿南崁溪旁步道,延伸至鄰近的南通社區清淨家園,環境煥然一新。

新竹縣號召學校、社區、團體近千人共襄盛舉,旅遊節目外籍主持人吳鳳與伊馮變裝反串客家婦女,與新瓦屋花鼓隊一同踩街。縣長邱鏡淳盼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舉辦環境教育體驗,讓民眾對地球環境保護,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苗栗縣政府則由縣長劉政鴻帶領來賓,為設在三義西湖渡假村的首創縣級環境教育中心揭幕,將作為環境教育前哨站;教育與環保單位另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舉辦環境融入教育嘉年華會,50所國中小飆創意展現特色,從日常生活中學習節珍愛地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