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18

北市三大爛路...你家上榜了嗎?民怨:只有選舉才來補

#交通 #路平專案 #道路 #路面 #柯文哲 #施工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台北巿政府從2009年到2014年間,砸下110億元推動「路平專案」,但成效不彰,市長柯文哲參選時曾提出「道路統一挖補」政見,希望能加以改善。而市議員也公布出北市前10大爛路,質疑政府監工不實。
 
忠孝西路為10大爛路第1名,路面品質凹凸不平。(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柯文哲上任後將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北巿議員王威中23日公布「台北市前10大爛路」。第1名是位在中正區的忠孝西路,6年多來被投訴道路「坑坑疤疤」多達114次。第2名是士林區內的中山北路,遭投訴113次,第3名也是同樣位在士林區的中正路,被投訴了112次。
 
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個月就填補了7次,道路至少就有5處補丁。蘋果日報報導,北巿議員王威中質疑,路一直鋪不平恐是瀝青品質不良。市議員高嘉瑜認為,鋪面高低不平,恐是監工不實所致。新工處回應,會要求廠商在限期內改善,並在7月成立「道路管線暨資訊中心」,於施工現場架設錄影設備監控,藉此提升施工品質。
 
「台灣的路就是這樣!」三立新聞報導,有機車族無奈的表示,對於路不平的情況早已見怪不怪。有民眾也抱怨,平常很少看到政府來修補路面,好像只有選舉的時候才會來補。

掌握買房時機不用賭!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將帶領你從哪裡危機入市,勇敢戰勝高房價!→→→心動就快點我報名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倪子仁 /房價正在跌!該從哪裡危機入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