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

幫民眾找回愛貓 台中電子城牆有功

#地方 #交通 #電子城牆 #路口監視器 #警察局
好房News記者范姜豪/台中報導 
 
中市一位張小姐的愛貓,日前被人載走,張小姐向警方報案,請求警方協尋,警方過濾數十支路口監視器,終於找到貓的下落,愛貓重回女主人懷抱。警方的積極用心和臺中市電子城牆的功能發揮,都是關鍵。
 
臺中市二分局員警用心過濾數十支路口監視器之後,順利找回市民的愛貓
 
 
張小姐的貓咪,日前在四川路與何厝東二街口,被一輛機車撞傷,肇事的男子很負責,主動將貓咪送往動物醫院就診,張小姐一時緊張,忘記請對方留下連絡方式,也沒有記下車號,而且當時張小姐的一位鄰居騎車跟在後頭,也在中途跟丟了,結果,不知貓咪被送去那家醫院。
 
立人派出所警員林志忠與許銘,據報後非常用心的過濾數十支路口監視器畫面後,終於在漢口路上,發現該名機車駕駛人機車及張小姐的貓咪,經聯繫機車車主,對方表示,當時他因為心急貓咪狀況,就尋找附近動物醫院將貓咪送達治療,目前貓咪已經脫離險境,但他也因為不知如何找到貓咪主人而大傷腦筋,還好警方適時的電話讓他得以和主人連絡,也讓他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能放下。
 
張小姐說,貓咪跟她生活已經10多年了,就跟家人一樣親密;對於警方不因為失蹤的是貓咪,就不予處理,而是相當積極的調閱監視器追查,讓她感到無比窩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