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6

選前之夜大拚場 連:真實與謊言之戰

#地方 #選舉 #連勝文 #造勢晚會 #輔選 #郭台銘

記者楊毅、唐筱恬、林思慧、管婺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黨內天王齊聚,第一夫人周美青更首度替連站台輔選。連勝文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說,強調這是場真實與謊言的戰爭,仇恨對立或溫和理性的抉擇,更是台灣能否大步向前走或原地踏步的關鍵,他有信心最後一定能夠勝選。

國民黨舉辦「台北勝、台灣贏」造勢晚會,營造大團結氣勢,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在台上深情一吻。(陳振堂攝)

大團結 8萬人上凱道

有別於先前大打悲情牌,昨造勢晚會改走溫馨訴求。連勝文不僅和馬英九總統「愛的抱抱」,還與妻子蔡依珊「放閃」在台上親嘴。隨後,蔡依珊下台迎接周美青,「美依合體」互相擁抱,掀起現場最高潮。活動尾聲,連勝文與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郝龍斌、父親連戰手拉手營造大團結氛圍。

連勝文昨晚在凱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造勢晚會,主辦單位估計約湧進8萬名支持者,凍蒜聲不絕於耳。

連戰、郝龍斌、王金平輪番上台助講。即將交棒的郝龍斌感性說,感謝市民給他機會奉獻8年,現在要把棒子交出去,台北的未來不只是要做中華民國首都,更要與世界一流城市競爭,相信唯有連勝文才能延續市政優良傳統,「我要交棒當然有不捨,但絕不能有遺憾!」

生病後首度公開露面的榮譽主席吳伯雄拄著拐杖緩步上台開場。他語氣激動地說,經過選舉嚴酷考驗、抹黑及誹謗,社會要還給連勝文一個公道,「不要讓他在惡劣文化裡犧牲掉,他一定是非常傑出的好市長。」

周美青 扮神祕嘉賓

馬總統約於晚間9點半到場。對於柯辦遭竊聽案,馬火力全開痛批,目前雖真相未明,但發展至今,顯示與連勝文完全無關,「柯文哲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

被視為造勢晚會神祕嘉賓的周美青,則是維持一貫「省話」風格,僅花不到30秒簡短致詞,呼籲選民「你們的一票可以決定自己未來、孩子未來、台灣未來、中華民國的未來,這一票是為自己、孩子、台灣和中華民國未來投的。」

拚經濟 沒階級仇恨

連勝文最後登場致詞說,他抱著生命,將自己貢獻給國家,但有人將選戰變成一場殘酷的戰爭,操作成是世代、階級的仇恨,「你們的計謀是沒有得逞的。」他並向年輕人喊話,台灣面臨的不是階級或世代,而是經濟問題,只有經濟發展才能解決問題,他具備這種能力,請大家給他機會,「不能讓他們扭曲台北,變成口中不公不義的天龍國。」

此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鳳凰衛視專訪時,不惜賭上鴻海名聲,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掛出人格保證,他說,連家並未從兩岸關係中謀取私利,「我親眼見證連戰是清白的,連勝文沒有沾到任何利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