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

僅7%差距 胡辦策略是「還原事實」

#地方 #選舉 #胡志強 #林佳龍 #政見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選戰最新民調,胡志強與林佳龍差距大幅縮小僅剩7%。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昨日表示,這段期間以來,團隊所做的努力只是「還原事實」;選戰只有2個問題,即胡志強的政績是否能讓大家清楚?林佳龍的政見是否經得起考驗?

台中市長胡志強與林佳龍的民調愈來愈接近,是否能險中求勝?值得觀察!(記者陳世宗/攝影)

張樹森指出,林佳龍至今所提的政見,大多是胡市長已經「實現中」。例如:志工、食物銀行、青創,最重要的交通政策「山手線」,又說不清楚?為何要以不符合民眾現今使用習慣的鐵道建設為主,也從不交代運量、成本效益,及如何支應比公路更昂貴的鐵路建設財源,如何讓民眾放心?

張樹森表示,台中市府施政當然要持續努力精進,但在5都表現中絕不遜色!尤其是一樣合併後有嚴重債務問題的高雄市、台南市,台中市合併台中縣時接收了600多億元債務,但現在能做到5都債務最低,且持續各項重大建設。

張樹森說,如免費公車8公里、BRT、大台中三環線,真的很不容易。例如「中環」公路建設需要600億元,中央無力負擔,台中市自行提撥300億元,與中央以50%比例提早於102年完工嘉惠民眾;試問全國哪個城市有這個能力?

張樹森強調,這場選戰只有2個問題,就是胡志強的政績是否能讓大家清楚?林佳龍的政見是否經得起考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