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7

打造安心夜市 大甲400攤販健檢

#地方 #商圈 #安心夜市 #攤販 #健康檢查 #大甲區

記者湯智斌/台中報導

打造「安心夜市」,消費食用更安全!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昨天首度為會員和員工近400人免費健康檢查,確保會員與員工的身體健康,讓民眾逛夜市消費時能吃得更安全、更安心。

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打造「安心夜市」,舉辦會員和員工免費健檢活動,醫師仔細檢查。(記者湯智斌╱攝影)

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成立24年,目前會員有120人,昨天在蔣公路上辦健檢,有胸部X光、抽血,醫師問診諮詢等。

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理事長林嘉偉表示,昨天為賣餐飲的攤商們衛生健康檢查,辦健檢目的是要提升夜市水準,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打造「安心夜市」。

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總幹事何永能指出,希望讓消費者享用大甲在地美食,也要杜絕各類傳染病,營造「安心夜市」的環境。

大甲區夜市攤販協會會員李先生說,協會辦健康健查非常好,除保障員工身體狀況外,也能照顧到消費者飲食安全衛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