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5

基隆守望相助亭堆雜物 「妨礙通行」

#地方 #義幸里 #守望相助亭 #妨礙通行 #影響市容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郵局旁的義幸里守望相助亭,市民反映除了妨礙通行,外觀久未清洗又堆放雜物,有礙觀瞻。義幸里長李王環表示,近日會馬上清理乾淨,免得影響市容。

信二路的守望相助亭,民眾反映外觀破舊有礙觀瞻,里長李玉環表示會加以整理。(記者邱瑞杰/攝影)

市民反映指出,信二路郵局前方的空地上有1座可移動的金屬結構物,上方有覆蓋浪板與鄰近的店家相連,外觀標示著「信義區義幸里守望相助亭」。

市民說,這座守望相助亭的窗戶都以木板封住,看不出有在使用,破舊不堪,久未清理,封住窗戶的木板也已殘破,看起來髒髒舊舊很不好看。因位在騎樓旁,希望能夠移開,才不會阻礙民眾通行。

李王環說,信二路郵局前設有站牌,這座守望相助亭原本是公車售票亭,悠遊卡通行之後,因需求減低不再售票,里辦公處把售票亭改成守望相助亭。

李王環認為守望相助亭還有設置的必要,會設法清理,覆蓋在亭子上方的浪板已破損,將加以整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