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25

高鐵站通車 苗栗傳統藝術節搭上順風車

#地方 #高鐵苗栗站 #1日生活圈 #傳統藝術節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高鐵苗栗站12月1日通車後,苗栗縣將進入西部1日生活圈,苗栗縣政府搶搭順風車,將於12月1日至14日在縣內5景點舉辦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規畫動靜態的文藝嘉年華,邀請全國遊客坐高鐵前來參觀國寶級工藝師作品、嘗美食、泡溫泉,集戳章抽中住宿券與拍立得相機等獎項。

高鐵站下周二通車後,40分鐘可達台北,15分鐘內可抵達台中,全國民眾來往苗栗將更方便快速。配合高鐵通車,縣府在高鐵站一樓藝文空間展出縣內最具代表性的藺編、木雕、陶瓷、原住民編織、客家藍染、竹編等國寶級工藝師藝品,讓遊客未出站就先認識苗栗的工藝。

12月5、6、12、13日下午,分別在苗栗縣城市規劃館、苗栗特色館、苑裡鎮山腳國小舉行動態文藝嘉年華以及藝術節藏寶圖活動,有藝文團體演出、藺草時裝走秀、街頭藝人表演等,並安排國寶級老師共同DIY體驗與文創市集,民眾於每攤位單筆消費滿100元,或集滿「藏寶圖」4個戳章及4個不同造型磁鐵書籤,可換1張摸彩券,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住宿券、拍立得相機等。

另外,縣府也推出可愛吉祥物石虎代言,目前在臉書粉絲頁正舉辦吉祥物命名網路票選,投選最高票的民眾也可參加摸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