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44

羅志祥「孝心」買房術 8間房產值2億

#主編精選 #權狀 #房產 #萬里 #羅志祥 #小豬 #孝親宅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藝人羅志祥的孝順大家大概都聽過了,但你知道嗎,他連買房子都是以孝順為出發點!目前曝光的房產一共有8間,除了內湖的豪宅買來自己居住外,其他7間房子都跟孝順爸媽有關係。而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去年砸3500萬買在萬里的土地,現在已經變成羅媽媽收留流浪動物的地方。
 
 
舞王羅志祥向來給人孝順感覺,就連買房子置產,同樣都替媽媽著想。去年砸3500萬在新北市萬里區買下1千坪土地,蓋兩層樓日式房屋,室內空間就有100坪。而當初會買下這裡,就是為了讓喜歡動物的羅媽媽可以流浪動物。
 
位於內湖的這棟豪宅權狀92坪,當時房價一坪大約40萬,但現在週邊行情每坪已經飆到百萬元,也讓小豬這間房產增值了1倍以上。
 
 
孝順的羅志祥,幾年前也買下父母在基隆曾經租屋2年的房子,還有附近其他3戶。另外,宜蘭100多坪土地、花蓮老家,算一算總共有8間房產,價值超過2億。
 
面對記者詢問是否買房送自己當生日禮物,羅志祥謙虛表示:「沒有沒有沒有。」新投資動向小豬低調不多談,出於孝心的買房術獲得業界好評,當中的獲利回報也很豐富。(整理:實習編輯劉彥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