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7

日月潭蔣公行館 年底修竣

#地方 #日月潭 #蔣公行館 #地震 #修建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日月潭景觀焦點慈恩塔園區去年歷經327、602兩場地震災損,日管處以安全考量公告封閉,5月中旬塔體修竣開放,但一旁相對應的「蔣公行館暨王太夫人紀念堂」則因受損相對嚴重,且計畫活化利用,日前另案發包,將於10月底完工。

整修中的日月潭「蔣公行館暨王太夫人紀念館」,可望在年底重現風華。(記者沈揮勝/攝)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祕書陳志賢、伊達邵管理站主任涂振昇表示,慈恩塔園區主要建物包括「慈恩塔」塔身,以及「蔣公行館暨王太夫人紀念堂」。

它們興建於民國60年,基地位置在日月潭南岸海拔952公尺的二龍山上,塔身9層、塔高48公尺,為塔頂的海拔高度湊足成1000公尺,因位居高處,從潭區任何角度觀看,都相當醒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