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5

航空城願景館啟用

#地方 #航空城 #願景館 #吳志揚 #10大建設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願景館」1日啟用,外型仿飛機起飛意象鋼構建築,館內分為6大展示區塊。縣長吳志揚表示,航空城分成2期開發,而非分區開發「美中不足」,藉由願景館提供資訊,展示航空城未來發展願景外,也要展現縣府開發桃園航空城的承諾與決心。

「桃園航空城願景館」1日啟用,縣長吳志揚仔細聽取大園國際高中學生導覽解說。(康鴻志攝)

從設計、規畫到完成,歷時2個月的「桃園航空城願景館」昨在高鐵特定區啟用。占地約300坪的航空城願景館,空間規畫有大廳、計畫內容展示區、主題展示區、互動學習區、簡報室及旅客休憩室,內容從桃園航空城的歷史沿革、發展優勢到成為夢想城市等鉅細靡遺。場館也設計「互動學習區」,供民眾擘劃心目中的航空城。

吳志揚說,館內以航空城節能減碳及生態規畫理念打造,設置環保樹及綠能埤塘,當中也蒐集從「10大建設」到「桃園航空城」的歷史老照片,未來大園國際高中25名學生也將利用語言專長,投入解說服務及公共服務。

吳志揚表示,桃園航空城是國家重大開發計畫,象徵台灣競爭力,內政部採分期分區,無疑增加投資及開發的不確定性,造成財務可行性低、民眾配地公平性及公共設施不連貫等問題,盼內政部能跨部會或與縣府協調,展現拚經濟的決心與魄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