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51

捷運松山線行情看俏 商辦年漲3.1%

#交通 #捷運松山線 #通車 #信義線 #商辦 #漲幅 #壽險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捷運信義線去(2013)年通車,帶動沿線漲幅,而今(2014)年底全線行經北市金融主動脈南京東路的捷運松山線也將通車,若以信義線的前例來看,約在通車前一年的漲幅力道最強,據資料統計,松山線尚未通車,商辦成交行情已較去年同期上漲3.1%,房仲業者預估,通車後還會有一波漲幅。
 
捷運松山線將於年底通車,尚未通車前商辦行情就已上漲3.1%,通車後帶來的漲幅更是不容小覷。(好房資料中心)
捷運松山線 松江南京站(大刊頭)
 
信義全球資產統計松山線沿線,超過3000萬元以上大型不動產交易情況發現,2012年此種類型的產品共有9筆交易,其中以純商辦最多,投入金額最少30.5億元;2013年則有11筆,純商辦產品占比超過三成六,位居第一。
 
但值得關注的是,2012年的9筆交易中,除商辦產品外,零售店面全由壽險公司拿下,如新光人壽買下南京東路五段「台北摩根」及「揚昇大千大樓」,以及中國信託賣下的「力麒南京大樓」。不過今年松山線沿線的5筆交易中,都以土地及地上權為主,且與2010年相同的是,松山線沿線大型不動產交易背後的買家,多是建設公司、壽險公司以及投資公司為主。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表示,松山線沿線大型不動產買家多為看好未來通車效益、商業機能以及與商圈串聯所帶起大量人潮的投資者。尤其未來松山線沿線開發題材不斷,都為松山線帶來大量的利多題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