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07

買得了車,買不起車位 北市百萬起跳

#租售 #車位 #內湖 #機械式車位 #停車位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台北市車位動輒百萬起跳,房仲業者統計北市平面車位的實價行情,今年每個車位均價197.2萬,與去年191.7萬相比,漲幅約2.9%,而內湖區甚至漲了26.9%為最多,就算買得起車子,車位可能買不起。
 
北市車位價格居高不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車位難尋,買房附車位容易讓買客上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蘋果日報報導,房仲統計台北市今年各區平面車位,有7個行政區上漲,5個下跌,估計全台北市平面車位約每個197.2萬元,相較去年的191.7萬元,大約漲了2.9%。而機械式停車位雖然相較於去年的111.5萬下跌3.1%,但平均每個車位還是要價108.1萬。
 
其中又以內湖區漲最多,平面車位內湖去年價格平均121萬,今年竟漲到153.5萬元,漲幅來到26.9%;機械式車位漲得更兇,從去年的65.9萬漲至92.4萬,漲幅高達40.2%。但高居車位價格第一名的則是大安區,平面車位要價302.5萬,機械式車位也要114.3萬元。反觀同為精華地段的信義區則因興建大量車位,購買需求降低而有價格下跌的情形。
 
目前僅剩大同區及北投區的機械式車位不超過百萬,台北生活大不易,民眾不僅拚買房還要拚買車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