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3

北投吉慶社區"聖誕巷"聞名 田中鎮率團交流取經

#吉慶社區 #聖誕巷 #田中鎮 #北投 #地方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位於北投的吉慶社區曾數度榮獲台北市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卓越獎,每年皆有許多機關、團體至吉慶社區進行標竿學習。彰化縣田中鎮公所於23日由鎮長鄭俊雄率領里長暨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等80餘人,參訪北投區吉慶社區。
 
 
北投區長李美麗表示,北市北投區與彰化縣田中鎮,早在民國100年即已簽訂城鄉友好交流備忘錄,彼此間除在各相關業務上相互學習以提昇彼此業務品質外,現更藉由「踩街」、「聖誕巷」等文化交流,增進雙方間辦理大型活動之經驗,李美麗區長亦熱烈歡迎彰化縣及各縣市鄉親於每年12月份,前來北投區吉慶里「聖誕巷」共襄盛舉,一起感受北投區不一「漾」的氣氛與熱情。
 
近年來,吉慶里以「聖誕巷」營造出耶誕嘉年華的熱鬧氣氛,並吸引了上萬人次前來參觀,而彰化縣田中鎮近2年來亦辦理「變裝踩街嘉年華活動」大型活動,北投區公所於102年更受邀組團並以色彩繽紛的女巫妝扮參加活動,以彰顯北投區之特色與活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