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

五湖辦事處 200萬做拉皮

#地方 #西湖 #五湖辦事處 #農會 #農民

記者黃茹婷/西湖報導

苗栗縣西湖鄉農會五湖辦事處長年提供五湖村、高埔村、下埔村農民洽公,農會為活化現有空間向農委會爭取改造經費,經由立法委員陳超明協助,六月底獲得160萬元補助,辦事處內外都將修繕,昨天舉行動工典禮,未來周邊農民開會、上課都更加方便。

鄉農會五湖辦事處近五十年屋齡,建物老舊、空間狹窄,多年來農會要開會、推廣農務必須跟社區活動中心、廟宇商借場地,農會為了活化空間、今年初向農委會申請強化農業「推廣教室設施計畫」,經由陳超明協助獲得160萬元補助,加上農會自籌40萬元,未來二樓閒置空間改為推廣教室,另外老舊外觀將進行拉皮作業,預計將會在今年十月底前完工。

地方人士相當期待,下埔村長邱華發表示,鄉下地方少有會議空間因此無法舉辦大型活動,相當不方便,如今辦事處有自己的會議室當然便利,未來也許還能結合社區,讓新空間發揮更大的作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