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4

小木屋移交原民會 淪為蚊子館

#政策 #地方 #原民會 #台中 #清水 #蚊子館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莫變成廁所裡的花瓶!」原住民自治後,原民會業務量減少,明年度竟還要擴編;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小木屋、梧棲區頂寮公園產權改原民會。昨日引起市議員的撻伐,抨擊浪費公帑並淪為蚊子館。原民會主委吉娃斯巴萬指出,業務量並未縮減。

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小木屋產權改為原民會,目前卻淪為閒置荒廢的蚊子館;市議員楊典忠(右二)特帶主委吉娃斯巴萬(左二)前往勘查。(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市議員楊正中說,原民會明年歲出才3.2億元,獎補助就高達2.09億元,和平區自治後,業務減少,人員卻逐年遞增;從102年度26人,今年28人,明年要增加30人。人事處應好好檢討,出國旅費從20萬明年增加到63萬7000元。

楊典忠指出,市府將鰲峰山公園小木屋、梧棲區頂寮公園權管改成原民會所有,目前都淪為蚊子館;主委吉娃斯巴萬還想把清水區南社里運動場預定地權管改為原委會所有?典型是「占著毛坑不拉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