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

巨蛋廠商座談 北市籲趙藤雄出面

#商圈 #遠雄 #大巨蛋 #趙藤雄 #柯文哲 #鄧家基

記者黑中亮/台北報導

遠雄大巨蛋工程停工6個月,北市府上午與遠雄大巨蛋協力廠商自救會舉行座談,但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缺席,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趙應一同坐下來商討後續如何解決廠商及復工的困境。

自救會指出,停工造成協力廠商在時間、人力及資源的耗費,如果是影城棟及旅辦棟有公安逃生設備變更的疑慮,是否在不影響建築施工下,容許部分復工的可能性。

鄧家基表示,自救會的各項陳情事項,都可以公開來講,也歡迎120家廠商一起來談,但是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不來,遠雄現場代表沒人可以做決定。瀚亞建築師事務所林協理指出,三年之前確實合法取得建照,其間也有送性能中心審查,但今年5月遭到市府勒令停業,他理解都發局對於逃生出口變更的疑慮,遠雄建築營造將進行內部優化,樂意配合調整,增加樓梯設計來配合。都發局長林洲民說,優化是要先合乎法令施工後再來優化,不是先施工再送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