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17

伊能靜 秦昊「伊昊戀」放閃 秦昊差點改行當房仲

#伊能靜 #秦昊 #推拿 #柏林影展 #房仲 #房產經紀人 #主編精選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伊能靜 秦昊戀情曝光!柏林影展中二人十指緊扣走紅毯,公開了戀情。也讓這對姊弟戀終於在情人節前對外界說明兩人關係。秦昊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們在一起很開心,這就是我的生活」。秦昊如今事業、感情兩得意,但剛出道的前3年星途不順遂時,還差點改行賣房子。

伊能靜、秦昊在柏林影展雙手緊牽走星光大道 (翻攝YouTube娛樂新聞排行榜畫面)

伊能靜、秦昊(翻攝YouTube娛樂新聞排行榜畫面)

同班同學章子怡、劉燁早已成為國際巨星、金馬影帝,但秦昊出道10年時,只主演過3部電影,2010年曾以《春風》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秦昊說,剛畢業的前3年,因為一心想拍好片,加上非男主角不演,大家差點都忘了他還是個演員,一度差點想改行當房產經紀人,過上班族的生活,在媽媽的支持與教會生活的教導下才堅持下來。

伊能靜、秦昊(翻攝YouTube娛樂新聞排行榜畫面)

台灣觀眾對秦昊也許比較陌生,但因與伊能靜傳出戀情,而成為網路熱搜人物。相差10歲的姊弟戀明朗化,伊能靜在自己的微博上說:「我們都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請勇敢前進」、「2013年是上天賜給我靜心落地生活的一年,幫家人買的房子也都裝潢好了,10個人3隻狗如今住的和樂融融」為自己的生活寫下註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