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44

抓住戶的心 惠宇清朗基地變公園

#租售 #台中房市 #惠宇富山居 #惠宇清朗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繼超人氣地標建築「惠宇富山居」完美落成後,惠宇建設乘勝追擊再推出「惠宇清朗」個案,並透過基地公園化,傳遞出友善土地、親近鄰里,照顧住戶的心。

「惠宇清朗」個案,基地位於中清路,近北平路口,佔地面積880坪,其為曉明‧立人文教區,周遭也是天津、北平商圈,生活機能豐富,又近捷運文心、中清G7站,交通便利,地段相當優越。

惠宇建設取得這塊寶地後,規劃地下三層、地上十四層大樓,住家總戶數96戶、店面7戶。由於緊臨商圈,地段絕版,店面開賣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住家規劃均質三、四房產品,且有一座美麗的後花園,吸引自住客進駐,銷售紅不讓。

為了讓城市景觀更加美麗,「惠宇清朗」在個案未動工前,以「樹銀行」的概念,透過基地種植大樹,達到優化、綠化、美化台中市容的新氣象,讓附近居民也感受到惠宇友善鄰里的用心。

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表示,「樹銀行」讓準備移居城市的樹種,提前適應環境的變化,新案完工就能看到植物的全盛時期,同時也能建立基地與居民的親切互動。

他說,「惠宇清朗」個案位於熱鬧的中清路上,靠近北平路、天津路商圈,位處曉明、立人明星學區,產品規劃45-55坪,三、四房均質產品,因為基地公園化,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參觀,第3季進場至今銷售率已逾6成。

他說,惠宇推動「樹銀行」有五點正面意義,包括一,能充分轉化開工前的土石基地,成為鮮氧供應的場域,此舉所能發揮綠化的龐大規模與功能,是傳統小面積型態的封閉綠圍籬所無法相比。

二,放鬆城市緊張的步調,讓行人因綠化美化而產生更多的停留。三,讓準備移居城市的樹種,提前適應環境的變化。四,基地完工時可以立即看到植物的全盛時期,而非截枝養護的過渡時期。五,建立基地與居民的親切互動。

「惠宇清朗」個案產品規劃也很完美。現代簡約建築外觀,透過垂直線條,勾勒出大器、典雅立面,並以『一門一拱、一巷一院』將細節藏韻其中。

公設也很齊全,包括一樓門廳、交誼廳、視聽室和閱覽室,還有一座林木參天的後花園。二樓則是健身房、韻律教室、琴房和多功能教室,讓住戶擁有休閒養生、在家度假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