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34

會賺也要會存! 詹惟中愛買中古屋身價破億

#地方 #新奇 #預售 #詹惟中 #通告 #副業 #商機 #算命 #收入 #藝人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近來通告滿檔,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3年前看中商機,砸了600萬元台幣在澳洲墨爾本開了2間咖啡廳,而他目前除了靠算命、通告加上副業,每年的收入高達800萬元,加上名下的5間房產,身家破億,不過他還是謙虛向媒體表示「會賺錢也要會存錢」。
 
詹惟中日前到墨爾本拍MV,也到自己投資的咖啡廳和股東商討未來要在台北開咖啡廳的相關事宜。(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日前到墨爾本拍MV,也到自己投資的咖啡廳和股東商討未來要在台北開咖啡廳的相關事宜。(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詹惟中3年前看中「黑金商機」,砸了600萬元台幣在澳洲墨爾本開了兩間咖啡廳,因生意蒸蒸日上,2間咖啡廳每月可分紅20萬台幣,除了預計再砸1千萬元台幣在當地開餐廳外,也和股東商量未來要在台北開咖啡廳的相關事宜,預計還會結合算命本業。
 
除了本業及經營副業外,詹惟中也喜歡投資房地產,因為買房經驗多,更有自己的一套買房秘招,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他只鎖定中古屋,其餘不看!詹惟中認為,中古屋的價格比新成屋便宜許多,除了公設比外,新成屋大樓的限制較多,牆壁又不能敲敲打打,對喜歡改變風水的人,是一大阻礙。
 
而談到投資,詹惟中認為,股票和基金可能明天就會蒸發,唯有土地一直在漲價,建議年輕人絕對不要怕買不起房子,只要買對格局、運氣自然上門,只要運氣好、家人互動佳,錢財也會跟著來。
 
詹惟中雖然收入高,不過開銷也不少,除了老婆家用、女兒的教育費、還有助理的薪水,每個月就花費約30萬元;而他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自己很少應酬,也不太逛街,每年都會固定捐50萬元台幣給育幼院,因他認為自己能有現在的成就,都是靠著社會幫忙,所以也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多做善事回饋社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