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60

創意飛機建案廣告單 看屋人數增5成

#地方 #創意 #廣告 #打房 #飛機

好房News記者郭吟伊/整理報導

時序進入下半年,受到政府打房的影響,房市呈現冰凍狀態!桃園有建案為了打破僵局,設計出創意廣告傳單,只需要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能化身成為一架飛機,業者表示,看屋人數因此增加3至5成。

政府陸續推出打房政策,建案為了吸引更多看屋者,設計創意廣告單。(好房資料中心)房市 失業憂鬱 打房(大刊頭)

路上時常出現路人「拿到廣告傳單就丟」的現象,而桃園縣中壢市有個新建案為了吸引更多看屋者,擺脫傳統設計廣告單的模式,將傳單設計成可以組裝的玩具飛機,不僅不會隨手就丟掉,甚至還捨不得丟掉!

專案經理任士傑在蘋果日報提到,這款別出心裁的廣告單,不僅讓客戶有不一樣的感受,還增加民眾願意拿傳單的機會,大幅提升建案的曝光率。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