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1

基隆國民黨部 挺郝龍斌競選黨主席

#地方 #郝龍斌 #黨主席

基隆黃靖惠/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昨日在議長宋瑋莉的帶領下,國民黨議員一字排開,首度公開表態,支持郝龍斌競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昨日在議長宋瑋莉的帶領下,國民黨議員一字排開(見圖,黃靖惠攝),首度公開表態,支持郝龍斌競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敗選請辭黨主席,黨主席一位懸空,也讓外界持續猜測可能出面競爭、接任的人選,日前郝龍斌敗選後,曾多次被媒體追問,是否會角逐黨主席一職,郝龍斌僅以「願陪黨走過最艱困時刻」回應,並未直接表態。

宋瑋莉昨領著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基隆市婦女會、青工會、漁業界代表等,現場12名議員一字排開,高喊「台灣頭,新力量,力挺郝主席」,力挺郝龍斌競選國民黨主席。

不過外界懷疑,郝龍斌才剛辭去黨副主席一職,若隨即又要競選主席一職,是否會有點唐突時,宋瑋莉強調,郝龍斌來基隆參選半年多來,以「實際行動取代政治口水」,更引進一股年輕世代的新力量與新思維;盼望他能帶領國民黨渡過最艱難時期,替台灣頭「基隆」發聲。

宋瑋莉說,朱立倫斬釘截鐵不再接任主席,中央一個個冒出來卡位,基隆人不是橡皮圖章,黨中央要聆聽、尊重基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