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6

竹苗拚催票 江宜樺趕場助陣

#邱鏡淳 #許明財 #徐耀昌 #江宜樺 #鄭永金 #許信良 #老人年金 #幸福指數 #地方 #補助款 #站台 #林政則

記者江詩筑、黃筱珮、魯綱駿/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5日連趕三場,為國民黨提名的竹苗三縣市首長候選人邱鏡淳、許明財及徐耀昌站台助選,他疾呼支持者,讓這三位地方政績卓越的縣市長高票當選,順利連任,才能延續好的地方建設。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昨成立婦女團體後援會,邀請江宜樺、縣長劉政鴻等人站台。江宜樺說,他在立院與立委們有頻繁接觸,其中對徐耀昌印象深刻,他讚賞徐積極為家鄉大力爭取建設經費,不像部分反對黨立委開會時多半是批評政府施政,或是拋出議題打高空。徐耀昌感謝江宜樺前來加油打氣,他說,即使選舉期間仍然沒有鬆懈,反而加緊腳步追蹤中央各部會針對苗栗縣的補助款,感謝江率領的行政團隊,已核定104年苗栗多項建設,共46億多元的總經費。

江宜樺晚間6時到竹市參加「香山幸福之夜」造勢晚會,他表示市長許明財延續前市長林政則的傑出執政力,締造多個「第一」,呼籲市民繼續支持許明財,讓竹市延續幸福與光榮感。江宜樺盛讚竹市在許明財執政下,許多建設都走在全國之先。例如政院才剛核定要投入55億元,在2年內讓全國水銀路燈換成LED路燈,竹市的LED路燈早已達到7至8成普及率,環保又高效率。

竹市對老人健康照顧、小朋友教育力獲得評鑑都是全國第一,是市民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江宜樺隨後趕往邱鏡淳竹縣竹東鎮聯合競選總部造勢晚會,他說,自邱上任以來,包括經濟、文化、教育、交通、觀光等地方建設,都按部就班逐一完成,任內4年多來,已為竹縣向中央爭取301億3000萬元的經費來建設地方,政績有目共睹,「這種為地方做事的好縣長,我們一定要支持他,讓邱鏡淳繼續連任!」

同一時間,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為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站台較勁。許信良說,老人年金政策是鄭永金最先提出的主張,老人年金不是救濟金,而是對老人家的尊重,請鄉親一定要力挺講誠信、會做事的鄭永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