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6

雪上加霜! 高雄氣爆房市跌2成

#地方 #氣爆 #房市 #交易量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郭吟伊/整理報導

高雄氣爆發生後,不只造成路面塌陷,現在連房市也淪陷!根據房仲業者表示,高雄房市在氣爆及後續淹水的打擊下,房市交易量嚴重受到影響,尤其以苓雅區、前鎮區最為顯著。

高雄受到氣爆影響,房市交易量跌2成。(好房資料中心)房市冷 鎖 跌(大刊頭)

根據房仲內部調查指出,六個都會區中,以8月中古屋的房市交易量來看,高雄表現最不好,不僅跌掉兩成的交易量,每坪的價格也掉了三千元。

房仲業者在自由時報提到,氣爆事件勢必會對該區的買氣造成影響,特別是在奢侈稅後才看房的外地買方,但隨著災區逐漸重建,若能改善管線的問題,維護民眾的安全,那麼民眾對於買房也會慢慢恢復信心。

不動產經理表示,政府頻頻出招,持續受到政府打房政策的影響之下,讓屋主願意以「讓價」的方式釋出房屋,因此從目前房價的表現來看,已逐步回到去年的水準。

【投資】生不出錢買屋?聽場演講改變策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