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98

北市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 永慶當選人數房仲業第一

#主編精選 #倉管員 #永慶 #店長 #經紀人 #轉職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專業程度可以得獎!月薪更是台灣人平均月薪的3倍!什麼樣的工作這麼好?台北市第十一屆「傑出不動產經紀人員」選拔,永慶房屋共有5位優秀經紀人當選,當選人數為房仲業第一,遙遙領先第二名業者(當選人3位)。更值得注意的,其中有位之前是位倉管員,到了永慶房屋後,每年薪資平均漲幅高達20%,27歲就升任店長。
 
永慶集團有一位上市櫃公司女性主管轉職,入行三年業績翻三倍。(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企業形象照,房仲廣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這位林秉璋店長的案例,在永慶並不少見,除了個人努力外,永慶對於培育新人的用心,像是優於業界的薪資保障-前9個月月薪5萬元、360小時完整教育訓練、師徒達人制度,還有幸福成交基金、超額業績獎金等獎勵,而永慶整合了近30年的雲端資料庫和最新房仲科技3.0,達到物件精準配對,也讓加入永慶的經紀人,可以一次賺得專業、財富、人脈三份報酬!
 
李明宗進一步指出,今年轉職潮招募很活絡,累積已收到近3000封履歷,今年目標是徵才5000人。邀請有志告別窮忙22K人生的青年,特別是餐飲、連鎖服務業主管或軍官退伍轉職精英,在3/21(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到花博爭豔館永慶攤位(44號),面對面洽詢,讓三年購屋夢成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