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76

房價太高惹的禍! 曼哈頓千萬公寓養蚊子

#寰宇 #商圈 #租售 #預售 #房價 #紐約曼哈頓 #台北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讓年輕人大嘆買不起房子。美國紐約曼哈頓房價同樣也位居全球前幾名,想要在曼哈頓租一間單人公寓,年收入至少要13萬美元(約新台幣438萬元),而根據美國房地產網站Trulia則報導,曼哈頓的房屋平均價格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67萬元),驚人價格令人咋舌。
 
台北高房價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同樣也深受高房價之苦的紐約曼哈頓,平均房價為100萬美元,有近1/3的房子沒人住。(翻攝自One57官方網站)
 
曼哈頓57街未來將出現一棟全紐約最高的大樓。(翻攝自One57官方網站)
 
根據房地產搜尋引擎Streeteasy資料顯示,曼哈頓9月公寓月租金平均為3,271美元(約新台幣11萬),許多房東甚至規定,房客的年收入需高於月租金40倍,而布魯克林區的單人公寓月租中位數也高達2,200美元(約新台幣7萬4000元)。
 
Census數據顯示,有超過一半的紐約市民都單身,然而單人公寓的租金對大多數單身客來說太昂貴,但紐約的土地與建設成本過高,因此開發商只好縮小房間的空間,把更多房客擠進同一棟房屋裡。這些房客共用廚房、浴室,公寓提供打掃服務、高速Wi-Fi迎合社會新鮮人們。
 
租房子每月就得花上11萬台幣了,買房更難!根據房地產網站Trulia報導,曼哈頓的售屋平均價格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25萬元)。而美國人口調查局資料顯示,從紐約49街到70街中,有許多犯罪人士、國外貪腐官員及遊走法律邊緣的商人都在曼哈頓置產,因此一年中有超過一半的時間,近1/3的公寓都冷冷清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