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

台東車票秒殺 排18小時買票

#交通 #普悠瑪號 #東部幹線 #台鐵 #春節 #車票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雖然有普悠瑪號,台鐵東部幹線春節返鄉網路購票仍遭秒殺,台東縣政府推出返鄉專車29日上午開賣,28日下午2時許即陸續有民眾前往排隊,最久要排18個小時,民眾說,早做好長期抗戰準備。

台東縣中山里長吳金蓮搶購春節返鄉車票昨天下午2時許即來排隊。(莊哲權攝)

「為什麼有悠普瑪號還是買不到票」台鐵28日開放春節假期東部幹線車票預訂,熱門時段幾乎秒殺,張姓民眾說,一大早動員所有會電腦親友上網訂票還是買不到,臉書社團「就是愛台東」更是哀鴻遍野,有人拜託,有人跪求。

台東縣政府為讓鄉親順利返鄉解決1票難求問題,今年持續辦返鄉專車車票,雖是29日上午8點開賣,但是昨天下午2時許即有民眾來排隊,拔得頭籌中山里長吳金蓮幫女兒及受里民委託共買4張。

下午6時許,排隊民眾陸續增加,其中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有人是為兒女,有人是為孫子,也有幫朋友排隊買票,為徹夜等候有人拿平板電腦,有人帶小說、食物打發時間準備度過漫漫長夜。

縣府民政處為體體恤辛苦等候鄉親準備宵夜,縣長黃健庭昨晚9時到現場問候排隊鄉親們。縣府表示,今年春節返鄉專車共6列,往返台北、台東各3列,共計2624個座位數,其中4列為普悠瑪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