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02

自己的套房自己蓋! 廢棄公車變好窩

#居家 #新奇 #小套房 #廢棄公車 #拍賣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在房價高漲、寸土寸金的時代,台灣年輕人普遍買不起房,就連想要擁有一戶小套房,都要具有一定的財力。如果暫時買不起,不如自己蓋吧!國外早就吹起一股改造廢棄公車的風潮,親手打造可以隨時移動的風格小套房。目前台北惜物網正有公車進行拍賣,發揮巧思,廢棄公車也可以變套房。
 
發揮巧思,廢棄公車也可以變套房。(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惜物網上拍賣公車停放的地方,地址是
臺北市信義區松德路300號4樓
 
網友格格在宅宅新聞中分享,兩名以色列女生為了省房租,買下了一台廢棄公車,並著手進行大改造。改造過後的公車裡面,餐桌、廚房、衛浴設備以及房間一應俱全,小而美的內裝簡直比一戶真正的套房還要溫馨漂亮。
 
另外,JUKSY流行生活網則報導了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對木匠情侶,也買了一台廢棄公車,親手將公車內的椅子全部拆除,再重新鋪上地板,規劃好傢俱與衛浴設備的空間;車內所需的電力來自屋頂的一小塊太陽能板。完成之後就成為可以到處移動的小套房,既美觀又方便。
 
當然也有網友質疑從買公車到重新翻修,花的錢還不如直接買一戶小套房。根據台北惜物網上正在拍賣的一台低地板公車,拍賣底價才5萬,真的是比自己買一戶要便宜得多,如果再依照自己的需求規劃小坪數裝修,就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打造屬於自己的移動空間!就算不能長久自住,也可以作為旅行、露營的好夥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