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2

宜蘭二城國小圖館彩繪 湯姆躍牆上

#政策 #新奇 #地方 #綠色圖書館 #二城國小 #湯姆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宜蘭縣二城國小綠色圖書館,綠樹環繞,環境舒適,每周六開放讓社區居民使用,這裡最近變得更「可愛」了,該校老師發揮彩繪功力,讓世界名著「湯姆歷險記」裡的主角湯姆和哈克躍然於牆上,吸引遊客拍照,營造閱讀氣氛。

宜蘭縣頭城二城國小的綠色圖書館,為營造閱讀的氛圍,牆上彩繪「湯姆歷險記」繪本的主角,非常生動。 記者廖雅欣/攝影

頭城鎮二城國小綠色圖書館,經教育部及縣府補助200萬元,今年初改造完成,另外民間也贊助130萬元擴充軟體,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補助建置館外綠色休閒平台,館區有通風、節能設計,標榜「綠色」概念的圖書館,為鼓勵社區居民多多利用,每周六開放讓民眾入內閱讀。

最吸引遊客的還有和蘭陽技術學院合作彩繪的3D立體圖像,該校老師汪光懿也以「湯姆歷險記」為主題,將故事裡大家熟悉的主角湯姆和哈克彩繪牆上,有各種不同的動作十分可愛,吸引遊客拍照。

「打造閱讀的氛圍!」校長黃賜福說,二城國小肩負社區推廣教育的責任,希望鼓勵學校小朋友、社區居民都能多多閱讀,彩繪牆也是希望打造閱讀的氣氛,做為戶外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