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93

未來「台中新內湖」 嶺東房市熱

#租售 #選舉 #投資客 #自住客 #嶺東特區 #低總價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大選過後,不確定因素消失,建商紛紛推案,但投資客縮手,反而由自住客撐盤,3房產品最受消費者青睞,嶺東特區近期推出新案如惠宇「上晴」、昌佑「品觀」、即將進場的總太「拾光」,除「品牌」效益外,「低總價」和「3房產品」已成銷售趨勢。

嶺東商圈旁的彩虹眷村,形成觀光新地標,帶動周遭房地產行情。(盧金足攝)

房價節節攀升,高度自住需求是嶺東成為房市推案熱區的最大關鍵,加上嶺東商圈旁的彩虹眷村,由眷村老伯彩繪圖案,形成景觀新地標,未來可望發展成「台中新內湖」。

建商也轉攻年輕購屋族群,紛紛縮小坪數、降低總價門檻,惠宇營建機構還到太平區「新光段」卡位,推出「惠宇新觀」,惠昇建設總經理莊季雄說,太平新案每坪開價22至26萬元,已不見1字頭房價。

總太地產副總經理翁毓羚強調,嶺東商圈生活機能健全、大學城住屋需求,緊鄰精密機械園區,科技廠商進駐帶來就業人口,成為建商推案新熱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