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1

交保後首報到 趙藤雄見媒體訴委屈

#多空 #遠雄 #趙藤雄 #合宜住宅 #弊案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入桃園合宜住宅弊案,羈押2個月後,上周五以3000萬元交保,今天上午首次到派出所報到。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上周以3000萬元交保後,今天上午至派出所簽名報到,隨後接受訪問,拜託大家不要再貼身採訪,他要去探望生病的母親。(記者鄭超文/攝影)

北檢偵辦合宜住宅弊案,起訴趙藤雄以及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遠雄副總魏春雄等5人,趙藤雄裁定交保、限制住居,但每周一、三、五,必須到台北市吳興街派出所報到。

「只是把委屈跟大家說。」趙藤雄上午10時到吳興街派出所報到後,見到媒體就講了10多分鐘;他說,昨天下午和律師核對資料,確認沒有行賄問題。

趙藤雄並說,身體的苦他不怕,心靈受創才是折磨,對於媒體的報導都會虛心接受,有錯會改,「因為人生最重要的是誠信」,遠雄45年所有的建案,有疑慮的部分,都願意攤在陽光下與社會溝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