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8

過年追劇瑯琊榜 跟梅長蘇學買房(下)

#居家 #瑯琊榜 #梅長蘇 #胡歌 #名人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過年連假新話題,《瑯琊榜》正是親朋好友聊天的好話題!上一回談到梅長蘇因為租屋導致各種不便,最終決定花錢買宅邸,而這位「麒麟才子」是怎麼挑房子的,更是大家購屋的好典範。
 
「麒麟才子」梅長蘇買宅邸,挑選撇步大公開。(翻攝自網路
瑯琊榜。(翻攝自網路)
 
1.親自看屋勿衝動:京城多屍案
 
梅長蘇一開始派出貼身護衛飛流四處走晃,挑選合適居住的空屋,不料親自造訪之後發現,該處竟然「陰森森」,同行的友人豫津還不慎墜入枯井之中,意外發現這棟廢棄的宅邸,竟然是多屍命案的現場!倘若梅長蘇沒有動身確認物件,可能因此買下凶宅而不自知。
 
2.隱蔽巷弄超A地段:靖王府邸
京城巷弄彎曲又隱密,梅長蘇透過禁軍統領蒙摯的介紹,前往一處十分偏僻的空屋。蒙摯向梅長蘇說明,自己會推薦這間房子,絕對有其奧妙之處,因為這間空屋雖然交通不慎便利,但距離京城大道上的靖王府邸卻十分相近,兩人溝通不必沿著街道繞行,只需鑽個地道就可連結兩地,根本享盡地利之便。
 
3.破舊府邸機巧翻新:打造梅長蘇風格住居
 
購入位於靖王府邸旁的空屋後,梅長蘇著手改善物件的風水擺設,並且以大量的植栽、書籍裝飾,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住居。除此之外,梅長蘇更大膽開挖地道,直接鑽地道連通靖王府邸,方便兩人商討謀事,與過去在謝府邸寄居的自由性大不相同。
 
梅長蘇砸錢購屋,除了買到了舒適、安全,不用看人眼色的宅邸,更也因他響亮的名號,帶動當地的交通、商業機能,「蘇宅」前原本是一遍荒蕪,但是當梅長蘇的名號逐漸為人所知時,門前的市場交易隨之興起,成為京城當中無人不知的重要據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