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3

非你莫曙 頭城邀鄉親迎曙光

#地方 #頭城 #曙光 #元旦 #港澳沙灘 #龜山島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由頭城鎮公所主辦的「2015非你莫曙‧頭城喜迎曙光」活動,明年元旦在港澳沙灘舉行,迎曙光活動除有歌手獻唱表演,還結合健行運動,讓參與民眾在陽光、沙灘的陪伴下,迎接新年到來。

依據中央氣象局網站,明年1月1日宜蘭的日出時間是清晨6時37分,頭城鎮公所迎曙光活動從清晨5時10分開始到上午9時,有從頭城火車站到外澳遊客服務中心的免費接駁車,每15分鐘一班。

現場備有免費的臘八粥、薑茶供民眾品嘗,並邀請歌手、團體勁歌熱舞,還設有拍照打卡區,在打卡區將照片上傳到「愛頭城瘋旅遊」的粉絲專頁,就可獲得限量平安符。

「迎風踏浪健走趣」健行清晨5時30分開始採現場報名,預定8時10分從港澳沙灘出發,沿自行車步道走到外澳火車站。頭城鎮長陳秀暖表示,龜山朝日是蘭陽八景之一,元旦太陽會從龜山島右側升起,歡迎鄉親來到頭城,一起看精彩的表演後,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