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6

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 吳志揚行銷航空城

#地方 #華人企業領袖遠見高峰會 #航空城 #吳志揚 #招商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上午受邀參加第12屆華人企業領袖遠見高峰會,會中與海內外企業代表250人分享桃園航空城計畫,吳志揚表示,桃園航空城積極招商,已獲20家企業簽署投資意向書 (LOI),總投資額超過305億元。

桃園航空城已獲20家企業簽署投資意向書 (LOI),總投資額超過305億元。(翻攝自政院e點通)

桃園航空城(翻攝自政院e點通)

吳志揚利用高峰會,以「打造台灣起飛的道路—航空城」簡報,大力行銷桃園航空城計畫的願景與構想,吳志揚說,桃園航空城招商成果豐碩,未來有無限可能。

吳志揚指出,桃園航空城計畫是桃園縣的重大計畫,也是台灣的旗艦計畫,與目前全世界各地發展的航空城模式相比,桃園航空城位處東北亞、東南亞雙黃金航圈樞紐,地理優勢無可替代。

桃園航空城特別之處,在於桃園優勢產業群聚完整,又有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加持,可擴大經濟效益乘數能量,產生創新服務價值的產業活動,重整台灣產業供應鏈,匯聚人流、金流及資訊流,再創經濟高峰。

吳志揚表示,適合桃園航空城發展的12項重點產業,包括國際金融服務、創新育成、會展 (MICE)產業、複合式休閒 (IR)產業、國際醫療服務、防災科技、生物科技、清淨資源、綠色運輸、巨量資料、文化創意、物流倉儲等。

吳志揚說,桃園航空城的規畫,將以打造永續智慧、生態、韌性、綠色低碳之智慧城市為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