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基隆金龍湖木棧道 暗藏危機

#政策 #地方 #基隆 #木棧道 #柵欄

聯合報/報導

吳姓巿民:金龍湖木棧道柵欄損壞,連警戒線都褪色,可知很久沒人管理修繕,這已經拖太久了吧?每次走在上面感覺隨時都會摔下去,希望有關單位能趕快處理。

基隆市金龍湖木棧道年久失修,柵欄損壞,連警戒線都褪色,可知很久沒人管理。(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記者訪查:木棧道感覺已年久失修,除了警戒線那塊外,其他還有很多部分木頭都已損壞腐爛,有種橋快垮的感覺;地上的木板也都突起,非常容易被絆倒,金龍湖風景漂亮,木棧道卻暗藏危險。

安樂區長馬福能回覆:之前就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也已擬定好整個改善計畫,因為木棧道維護不易,容易腐蝕,所以目前的想法是將木棧道整個拆除,改修建石頭道路,現已將計畫送交內政部營建署,只要計畫通過就可以馬上動工,造成居民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