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8

投票帶身分證、注意選票顏色、禁帶手機

#地方 #選舉 #選票 #身分證 #手機 #投開票所

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基隆三合一選舉今天投票,基隆巿選委會提醒民眾投票時記得帶身分證,手機不得攜入投開票所,每人領三種顏色的票,圈選後投入不同票匭,巿府秘書長許清坤昨天巡視投開票所,瞭解布置情形,提醒選務人員注意動線和秩序。

基隆巿安樂區投開票所選務人員昨天在區公所禮堂清點選票,認真專注,務必做到最好。(記者牟玉珮/攝影)

為準備今天將選票送至全巿249個投開票所,七區選務中心昨天同步作業,上午召集各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主任監察員到區公所領取投開票所所需物品及清點選票,安樂區總選舉人口數全巿最多,有六萬多人,投開票所也最多,達48所,因此禮堂擠滿了人。

由於不少主任管理員和主任監察員已有多年經驗,快手快腳,不到中午就已完成所有工作,選票封存在區公所,準備今天一早8點前由警方護送,送抵各投開票所。選務人員下午也沒閒著,必須確認投開票所的布置是否妥當,並再次檢查門窗、電線線路及開關等後上鎖。

這次選舉新增11個投開票所,身兼基隆巿選委會代理主委一職的許清坤下午3點多由總幹事蘇先啟等人陪同,前往投開票所視察,首站先到這次新增的孝德里二投開票所,由於借用的民宅空間較小,出入動線會交錯,許清坤提醒選務人員注意;接下來到碇祥里四投開票所,借用大樓長廊,由於挑高設計,頂燈距離較遠,他也要求選務人員再加強燈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