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65

夢時代30日開幕 4千車位應戰

#地方 #南紡夢時代 #停車位 #接駁車 #後甲圓環

記者綦守鈺、鄭宏斌/台南報導

南紡夢時代12月30日開幕,南市議員擔心人潮造成塞車,希望市府、業者多加重視;業者表示,目前已備好市區接駁車與4千多個停車位應戰,面對可能的交通問題,「我們準備好了!」

南紡夢時代第一期開發案建物外觀已完工,目前進入內裝階段,預計12月30日開幕。(記者綦守鈺/攝影)

南市議員郭國文說,夢時代位於後甲圓環到北面凱旋路之間,原為台南紡織舊廠房基地,是連結市區與永康區的重要道路,而且附近學生、機車族多,面對大灣交流道延遲至後年完工,商場開幕後,周邊交通問題令人擔憂,盼市府、業者做好規畫,別讓交通成為市民惡夢。

他說,市府應加快開闢位於榮總永康分院旁的「三-60」道路,與位於平實營區南側的「公道13」,作為中華東路與裕農路的替代道路。

地政局開發工程科長邱榮杰說,議員提到兩條20公尺長的道路待地上物補償與徵收完成,預計後年8月完工。

交通局長張政源說,已要求業者準備停車格位與交通動線分流的規畫,市府也安排多路市區公車增加停靠夢時代。

南紡夢時代經理林書慶表示,館內有建置「內縮道路」繞場一圈,能夠容納更多車輛,且3、4樓和地下一樓備有4000多格機車停車位,2000多格汽車停車位,若館內停滿,中華東路上還有免費的「精忠三村臨時停車場」可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