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8

員林站旁 2千坪地開3.8億

#地方 #理財 #標售 #員林

記者劉曉霞/報導

彰化將有高價土地標售案。員林鎮惠明街、日泰街口的2084坪土地,近員林車站前商圈,標售底價3億8560萬元,每坪單價18.5萬元,將於6月19日開標。

 

彰化將有高價土地標售案。員林鎮惠明街、日泰街口的2084坪土地,每坪單價18.5萬元。(圖/GoogleMap)

 

第一太平戴維斯台中分公司副總經理盧映婕說,這塊地是地主認為員林生活圈發展成熟所以釋出。

盧映婕分析,員林有超過400位億萬富翁,國泰世華銀行員林分行的業績也在全台排名前3,臨近標售土地旁的透天建案曾以總價3100~4000萬元賣出,已超過台中市區1500~2000萬元,顯示員林民眾的購賣力極佳,且包括親家建設、昌祐建設等不少台中建商都已前往員林興建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