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46

分不清打架還是打X.... 吵到住戶快抓狂

#新奇 #居家 #叫床 #惡鄰居 #噪音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男歡女愛不是罪,但吵到鄰居就有點尷尬了!有網友被鄰居的「叫床聲」吵到快抓狂,只好寫字條提醒鄰居「小聲一點」、「已經分不清楚是在打砲還是打架了」,並把字條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被鄰居「叫床聲」吵到快抓狂,只好留字條提醒鄰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被鄰居「叫床聲」吵到快抓狂,只好留字條提醒鄰居。(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租屋或是買房最怕遇到惡鄰居,遇到這款鄰居又特別尷尬!最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出現一張字條的照片,上面寫著「親愛的鄰居你好:麻煩你請你女朋友小聲一點!我已經分不出來你們是在打砲還是打架了!快報警的鄰居留」,並在臉書社團中表示自己生平無大志,只求有個寧靜的夜晚,字裡行間透漏著尷尬與無奈。

網友們看到這則PO文紛紛表示「笑死了!」,也有網友覺得原PO的字跡可愛,內容憤怒又不失幽默,還有網友建議乾脆「把聲音錄下來讓大家鑑定鑑定」。

針對這種「噪音」擾人的情況,律師建議可以先用字條或是口頭提醒對方,如果對方屢勸不聽,甚至惡言相向,民眾就可以自行錄音蒐證,再到當地的派出所報案。不過,遇到這樣高分貝的「惡鄰居」,就算要蒐證,也是蠻尷尬的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