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9

超商外座位 鼠群霸桌吃垃圾

#商圈 #彰濱工業區 #萊爾富超商 #老鼠 #環境清潔 #衛生 #公德心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太誇張了!網友Vanessa Hung在臉書PO出彰濱工業區萊爾富超商外桌椅被老鼠大軍霸占,數不清的老鼠在室外桌椅爬上、爬下,吃著遺留下的食物,畫面超噁心,在網路被瘋傳,網友驚呼「老鼠軍團集體出沒!」「比垃圾堆還多」。

目擊者:東西都吃不下

「真的假的?」台灣露天咖啡座還看得到這麼多「鼠輩橫行?」昨天Vanessa Hung在臉書分享和男友在彰濱工業區萊爾富消費,買了麵包、豆漿正要享用,卻在店內隔著玻璃看到露天咖啡座老鼠爬上、爬下畫面,整個起雞皮疙瘩,豆漿都喝不下去了。

Vanessa Hung的男友順手拿起手機幫忙拍下,畫面一PO網,掀起熱烈討論。「也太多隻了吧」、「再也不去那家店消費」、「商店外面椅子還是少坐啊!」萊爾富下午緊急危機處理,馬上撤走露天咖啡座椅並全店總動員,進行清理環境工作,除清走店外圍草皮、階梯垃圾,店內也全面酒精消毒,不停拖地、桌面消毒,但面對來客詢問,店員三緘其口。

Vanessa Hung也在臉書表示,「製造垃圾的外勞素質真的很差勁」,指出使用者應發揮公德心,妥善處理垃圾,尤其在這偏僻的海邊鄉下,造成店家困擾也造成環境隱憂,更讓下一位使用者害怕;她強調,拍下影片想法很單純,只是希望大家能隨手清理自己垃圾,不造成下個使用者不便及店家無奈,強調不是針對某便利商店。

外勞不清理 店家困擾

萊爾富公司公關經理彭傳璋表示,已對附近環境進行了解,因外勞出沒較多,沒有隨手攜走垃圾的習慣,店員看到雖會收拾,但難免有空檔。加上便利商店附近垃圾不少,卻非該店營業範圍難以整理,目前只好先撤除露天座椅,未來是否恢復,將針對整體環境是否改善再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