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73

誰叫你不早點買! 馬國女模抗議:吉隆坡房價漲了3倍!

#多空 #寰宇 #投資置產 #馬來西亞 #潘潘 #巨蛋商圈 #海外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國內房價已高,加上稅改和打房政策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不少投資民眾已將眼光轉往海外房地產,但也因為外來投資客的需求,造成當地房價的快速飆漲,有位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籍女模潘潘表示,因為台灣和中國大陸的投資客湧入,吉隆坡的房價已經漲了3倍!
 
來自馬來西亞的模特兒潘潘表示,因為投資客湧入,家鄉的房價已經翻了好幾倍。(翻攝自潘潘PanPan臉書粉絲團
來自馬來西亞的模特兒潘潘表示,因為投資客湧入,家鄉的房價已經翻了好幾倍。(翻攝自潘潘PanPan臉書粉絲團)
 
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協會)指出,在所有的不動產投資商品中,海外不動產逐漸成為專業人士較有興趣的標的。而房產學者莊孟翰也向聯合報表示,國內房價已高,幾乎已無利可圖,已有不少投資客轉往海外房地產,例如日本、馬來西亞和柬埔寨等地。
 
有位馬來西亞籍的模特兒潘潘,5年前遠赴台灣求學,她向蘋果日報表示,這5年來因為中國大陸和台灣的投資客的增加,帶動馬來西亞的房價的漲勢,尤其是吉隆坡到雪蘭峨一帶,每坪已經接近新台幣35萬元,雖然和台灣5都的房價比較之下相對便宜,但已經比她來台灣之前漲了近3倍。
 
但潘潘認為,即使馬來西亞的房價大幅成長,台灣的房價還是比較高,她目前計畫在高雄市巨蛋商圈一帶買房,但30、40萬起跳的單價讓她直呼好貴,希望高雄的建商可以高抬貴手,讓她可以買到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