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8

日日春逼表態 柯爽快排會面

#政策 #日日春 #古蹟 #文萌樓 #柯文哲 #郝龍斌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郝市府日前承諾,市定古蹟文萌樓的屋主若不能在本月底提出包含「延續公娼精神」、「與日日春合作」2項精神的古蹟管理維護計畫,市府將強制徵收。郝即將卸任,日日春協會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遲遲未對此議題表態,26日在他市政顧問團名單公布記者會場前舉牌抗議,並攔下柯;柯文哲爽快安排,化解一場誤會。

敲定日日春協會成員鍾君竺(右二)26日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記者會場前,要求柯文哲(左)表態支持徵收「文萌樓」。柯文哲到場後與抗議人士溝通。

被攔下來的柯文哲聽完日日春的抗議後說,日前發生竊聽案,市政考察計畫暫時停擺,不是不理會,對這個議題還沒了解,不能做承諾。他當場用自己的手機撥號給負責公民團體的幕僚許立民,要日日春協會執行長、中山大同區人民民主陣線市議員候選人鍾君竺直接和許約時間談,雙方預定今早11點在文萌樓會面。

鍾君竺說,許多夥伴對藍營的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期望不高」,9月初就先找上柯陣營,希望柯具體表態支持徵收文萌樓。鍾君竺表示,從9月至11月初,柯陣營沒回應;本月2日,擔任黨政平台祕書長的李應元親口承諾,政策總監張景森1周內到文萌樓實地訪視,未料爆發竊聽案,張並沒有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