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4

業者引進 德三輪車逛埔里

#地方 #新奇 #三輪車 #18度C巧克力工房 #低碳 #輕旅行

記者陳妍霖/埔里報導

用三輪車遊埔里,成了最新玩法!南投縣埔里鎮18度C巧克力工房領先全台,引進德國觀光導覽三輪車,提供載客服務,因三輪車為低碳載具,不會有空氣汙染,車型靈活簡單,可穿梭街道巷弄,適合小鎮輕旅行。

南投縣埔里鎮18度C巧克力工房引進德國觀光導覽三輪車,昨天正式上路載客。 記者陳妍霖/攝影

埔里鎮環保議題持續發燒,地方團體興起了推低碳載具風潮,誓言要讓PM2.5減量,到小鎮旅遊除了騎單車外,現在還能搭三輪車!18度C巧克力工房引進10輛德國三輪車,每輛要價近50萬元,價格雖昂貴,但強調乘坐舒適、車款流線時尚又具科技風格,機動性的環保載具,是小鎮旅遊的新選擇。

因三輪車需靠人力腳踏才能啟動行駛,為了安全起見,三輪車不開放給遊客騎乘,18度C巧克力工房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大埔里文創協會合作,專此培訓50位專業領航員,領航員不僅是司機還能兼當導遊,提供導覽解說及乘客安全維護工作。

埔里鎮牛耳藝術渡假村業者縣議員廖志城說,18度C引進三輪車當作環保交通工具,很有賣點,他自己也很想去搭乘,也希望這種老鎮新玩法,能把埔里行銷出去。

三輪車雖可遮陽避免日曬,但因無車窗,若遇到下雨,雨水容易潑進車內,導致乘客被淋溼,因此雨天不開放服務,另外,三輪車一次僅能提供兩位成人、一位兒童搭乘,目前推出2條路線,從18度C到埔里車站單趟為100元,而從18度C到地母廟來回往返約30分鐘,一次300元,價格已含乘客險,試營運到今年年底,預約專線:049─2987735、0912─97796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