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6

看房送肉粽,揪感心 來客數大增4成

#預售 #端午節 #粽子 #代銷 #建商 #建案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近期房市冷清,有代銷業者搭上端午節熱潮,打出「看房就送肉粽」的促銷方式。據業者透露,來客數單周就增加4成,已成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看屋。
 
房市交易量結冰,近期業者也祭出多項手段積極促銷。(資料照片/業者提供)
現在國內有超過300家海外不動產仲介,投資人應慎選業者。(業者提供)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代銷業者很應景,向知名店家訂了上百顆粽子,在客戶進門看屋前,就送上2顆肉粽迎接,讓單周看屋客衝上20多組。業者曾國峻表示,剛好適逢過節,再加上落實「感動行銷」,所以就送客戶粽子,也為我們帶來了不少客人,平均一周成長3~4成左右。
 
不過,來客數並不等同於成交量,《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就指出,要讓民眾進場購屋的關鍵還是在「價格」,「降價」才是吸引買方的最大關鍵,建案開價必須比行情低。
 
代銷業者何志正接受《財訊雙週刊》訪問時也說,往後接案將一律採取「審慎保守」的態度,盡量以顧好過去接的案子為原則。而對於價格很堅持、不願降價的建商,也不會再接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