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6

連3跌 下周油價估降1角

#交通 #希臘倒債 #油價 #中油 #汽油 #加油站

記者盧沛樺/台北報導

希臘危機加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帶動油價下跌。中油預估,下周國內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降1角,這也是國內油價連續第三周下跌,超級柴油已累積調降5角。

台灣汽柴油價格連三周下跌。(截取自維基百科/Solomon203攝)

中油指出,美國結束數周來的庫存減量,上周原油庫存意外增加,再加上鑽油機數今年以來首度成長,增加市場上原油產量過剩疑慮,國際油價應聲下跌。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持續增產,據彭博調查,6月產油量創2012年8月以來新高,日產量達3210萬桶,較5月增加74.4萬桶,顯示OPEC成員國為保護原油供應的市占率,不惜增產搶市。

依浮動油價公式計算,中油的95無鉛汽油,每公升參考零售價將調為27元,92無鉛汽油25.5元,98無鉛汽油29元,超級柴油23.6元。中油表示,本周尚未結算完畢,國內油價調整情況將以周日公告為準。

若下周台塑化比照中油油價跌幅,每公升降價1角,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3元,95無鉛汽油26.9元,98無鉛汽油29.2元,超級柴油23.3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