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57

苗市大千醫院碧英門診大樓 正式啟用

#地方 #大千醫院 #衛生福利部 #長庚 #台中榮總
好房News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新建「碧英門診大樓」3日剪綵啟用,並舉行廿八週年院慶。醫院總裁徐千剛感謝各界支持,讓大千逐步打造出完整醫療體系,他也承諾將持續引進先進、精密醫療設備和技術,以及網羅優秀人才,提升苗栗醫療照護水準,為鄉親的健康把關。
 
 
大千醫院斥資十億元興建的「碧英門診大樓」,是以總裁徐千剛母親名字命名,徐千剛為闡揚母親徐劉碧英的教誨及對弱勢的關懷,3日也投入五百萬元成立「碧英孝行獎」,作為獎助縣內清寒孝順學子之用。
 
3日上午,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國家衛生研究院主任秘書江宏哲、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陳超明、吳宜臻、議會秘書長黃蘭昌、中華民國醫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蘇清泉及台大、長庚、台中榮總、中山、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代表蒞會祝賀,場面盛大、冠蓋雲集,並恭喜苗栗鄉親擁有比過去更友善舒適的醫療環境。
 
大千醫院創立於民國七十四年,從草創的廿多張病床,不斷成長,迄今已經擁有一千二百五十六張病床,並成立了廿六個醫療事業團隊。為健全醫療照護,昨天,大千醫院也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及台大、長庚、台中榮總、中山、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等五大醫學中心,簽署共同提升苗栗醫療品質合作備忘錄,希望藉由堅強醫療團隊的教育訓練、研究發展、臨床診療及緊急支援等合作,建構六星級的醫療水準,服務鄉親。
 
邱文達稱讚大千醫院以愛心出發,落實醫療在地化、社區化及現代化,尤其提供偏遠山區鄉鎮的住點醫療服務更不遺餘力,讓人敬佩,他也期勉大千醫院繼續堅守崗位,帶來健康守護的希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