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9

卡通畫上牆 枋寮社區亮眼

#地方 #卡通 #枋寮建興國小 #進擊的巨人 #龍貓 #動漫迷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社區變得好漂亮!」枋寮莊敬路兩旁的牆壁最近變得五彩繽紛,原來是枋寮建興國小美術班學生,在路旁民宅牆壁畫上卡通圖案,包括日本著名動畫《進擊的巨人》、《龍貓》等,讓社區煥然一新,也吸引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

改頭換面枋寮莊敬路兩旁的牆壁,經建興國小美術班學生畫上漫畫人物後煥然一新,變得生動活潑。(潘建志攝)

枋寮地利社區為了進行社區改造,邀請建興國小美術班小朋友,針對暗淡破舊的小巷子繪圖。小朋友發揮創意,將平日看的動畫,《進擊的巨人》主角艾連和里維及《龍貓》最著名的龍貓公車,都畫上了牆壁。

小六孫禕縯負責畫《進擊的巨人》,他說,壁畫和一般圖畫差很多,要在這麼大的「畫布」上作畫,比例的拿捏上要非常小心,這也是他第一次畫壁畫。不過他的作品完成後讓人驚豔,動漫角色的神情維妙維肖,躍然「壁」上。

枋寮藝文協會理事長林勝堂原本只是陪小朋友繪圖,看到小朋友努力畫畫,一時技癢也下場展露一手。他幫小朋友將龍貓公車輪廓勾勒出,再交由小朋友上色,合作無間將龍貓公車完成,公車生動地就在小巷子等小朋友放學一樣。

壁畫完成後,原本黯然的小巷變得明亮活潑,吸引不少動漫迷來欣賞。地利社區理事長楊坤木說,之前有鄰居擔心小朋友的「功力」,不願意讓小朋友作畫,現在看到成果,都想邀請他們到家中作畫。他笑說,這群小小藝術家的邀約恐怕停不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