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16

「惡靈古堡」再現! 嘉義民宅又挖出「毒咒」

#地方 #透天厝 #風水 #惡靈古堡 #鬼屋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嘉義義竹鄉的一戶陳姓人家,在25年前買下了村裡一塊70幾坪的土地,蓋了一棟三層樓透天厝,滿心歡喜的住進去,不料住進去後家人時常生病不說,還常常發生怪事。去年屋主求助神明,依照神明指示挖掘竟挖出大量人類骸骨,最近又有更驚悚的發現,在距離住家不遠的地方,又挖出「毒咒」。
 
嘉義陳姓屋主在距離家中五百公尺遠的牧場,挖出12個瓷碗「毒咒」(翻攝壹電視新聞台影音畫面
埋下這毒咒的位置是在距離家中五百公尺遠的牧場,是以12個瓷碗,重疊且碗口朝下,下面覆蓋鐵砂屑而成。(翻攝自壹電視新聞台影音畫面)
 
嘉義義竹鄉的陳姓屋主在去年就曾在家中客廳地底挖出人骨,讓這棟透天厝猶如「惡靈古堡」。沒想到近來屋主竟然又在家中五百公尺遠的牧場挖出12個瓷碗,且碗口朝下,下面覆蓋鐵砂屑。壹電視訪問命理師表示,12瓷碗象徵12地支,這毒咒的用意是在讓這裡永遠沒有地靈、地氣,影響到居住的人的前途,嚴重者甚至會家道中落。屋主陳榮文也在訪問中表示,他與人無冤無仇,可能是有人忌妒家中財富才狠下毒手。
 
在去年三月,陳姓屋主就因為家人住進這棟透天厝之後,家人久病不癒,且常遇到怪事,無奈之下只好求助神明,並在村里保安宮神明朱府千歲的指示下,在家中客廳淺淺50公分地底下挖出大量骨骸,甚至還有人類完整的臼齒,甚至連廚房、臥室等家中地底下都有挖掘到細碎的骨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