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70

板橋果菜市場動土 明年底完工

#地方 #果菜市場 #動土典禮 #環河道路 #湳仔溝抽水站

記者余佳穎/板橋報導

板橋最大果菜批發市場,即將在環河道路旁、湳仔溝抽水站附近闢建,方便菜商交易、市民買菜!昨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104年底完工,將可提供380戶攤商營業空間,並提供255個車位,預計一天可供應700噸蔬果量。

板橋果菜市場動土典禮。(截取自新北市市政府官網

板橋果菜市場動土典禮

湳興市場是目前板橋區最大果菜批發處,但攤商多、交通流量也大,早上總是人擠人,還有人車搶道驚險畫面;為紓解擁擠、環境、農產運銷問題,經20多年努力,湳興市場將搬遷。

板橋果菜批發市場位在板橋環河西路、板城路口,湳仔溝抽水站對面,面積約4公頃;位在河堤附近的果菜市場也充滿綠意,工務局表示,將加大人行道,並種植雙排樹林,延伸環河道路既有綠色生態廊帶,讓民眾買菜之餘,也可享受大自然。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果菜市場樓高兩層,將提供380戶攤商營業空間,預計每天供應700公噸蔬果量,將與三重果菜批發市場相輔相成,合計每天可供應1400公噸蔬果,滿足市民需求。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希望能增加國內農產品銷售管道,屆時除安置原有湳興市場攤商,也將優先提供原民及弱勢團體進駐經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