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7

東海藝術節 大玩異國風情

#地方 #胡志強 #東海 #藝術節 #文化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角逐蟬聯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日在東海藝術街商圈為「2014東海國際藝術節」揭開序幕!現場有來自日本的7位劍道老師帶來天心流兵法展演外,還有「時尚X百搭」服裝秀與羅雪柔旅遊分享會等活動;讓民眾感受藝術街融合各地文化的風情。

「2014東海國際藝術節」昨日揭開序幕!市長胡志強特前往參加;讓民眾感受藝術街融合各地文化的風情。(記者陳世宗/攝影)

「2014東海國際藝術節」特別邀請到來自日本的天心流兵法展演日本武術套路,7位劍道老師結合力與美的刺、劈、削、撩等動作,贏得市長胡志強等人的鼓掌。

胡志強代表台中市,致贈一只由藝術家莊家玟所繪作,有「福如東海」意思的彩繪葫蘆,給天心流兵法的劍道老師們;天心流則回贈胡市長2把一長一短武士刀。

胡志強說,他曾經作為外交官,跑遍世界各地非常喜愛各地文化,東海藝術街具備世界各地藝術街應有的特色,有好吃的食物、美麗風景、深具特色的商店與文化創意;東海藝術街可以成為全國最具特色的商圈。

未來7周還有「藝起手作月」活動,由值班村長帶領民眾一同體驗葫蘆彩繪、手作咖啡、拼布、飾品、羊毛氈的樂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